現在位置: 首頁 > 診所簡介
<< 回上頁
本院沿革
大大中醫診所自民國六十七年起,創辦經營迄今已近三十餘年。本院始終以服務群眾為出發點,一貫秉持著醫療事業應有之良知行善,實際投入社會服務工作,並經常舉辦地區醫療服務愛心義診等活動,足跡踏遍了全省各大城市鄉鎮,也因此獲得社會各界的肯定與讚許。
 
經營理念
有中醫師、骨傷專家、護理人員等醫療團隊,陣容堅強。診療科目有內科、婦科、兒科、皮膚科、骨傷科、針灸科、中風復健特別門診、減重特別門診、穴位貼敷特別門診..等,從開業至今,已成功治癒無數的患者,並吸引全國各地患者前來求診,多年來已建立起良好的治療口碑。
 
未來展望
近年來本機構更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之下,成為全國第一家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之中醫院,以朝向更專業化的經營,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邁進。未來本機構將從中醫藥現代化、中西醫結合治療、各科疑難病症療法研究的方向繼續努力,以其嘉惠更多的患者,並將永遠秉持著『視病如親 專業用心』的經營理念,提供患者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台北外送茶台中外送茶高雄外送茶桃園外送茶新竹外送茶彰化外送茶台南外送茶外送茶 高雄外送茶老司機外送新手養成班老司機外送必須要知道老司機外送跟定點差異老司機外送台灣隨車妹老司機外送港澳隨車妹老司機外送日韓隨車妹老司機外送洋妞隨車妹老司機問與答高雄外約